全球家居博览“惠”,红星美凯龙打造家居业“奥斯卡盛宴”

2013-11-04 11:20:00  泉州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全球家居博览“惠”,红星美凯龙打造家居业“奥斯卡盛宴”

谈及奥斯卡金像奖,你的印象是什么?是国际一流的奖项评选,是大牌明星汇聚的时尚party,还是佳作云集的电影盛宴?或许这些和你还有点远,不过这个月初记者有机会见证一场由红星美凯龙泉州店全力打造的家居业“奥斯卡盛宴”,下面就带读者朋友一起去领略一下。

1

2013年11月2至3日, 红星美凯龙以“全球家居博览“惠”为主题,开展了各国风情家居展活动,商场除了会展示全球各风格、各品类名品家居外,还邀请来自多国的全球家居小姐助阵 。

2

  谈及组织这次活动的初衷,红星美凯龙泉州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一件家具都有一种风格,每一种风格背后都有一种生活方式。在这个世界正在成为“地球村”的时代下,业主在家装选择家居风格的时候,都希望能有机会领略世界上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家居,想了解不同国家人们的生活方式,以此作为参考来选择自己的家居装修风格,让自己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惬意有格调。另一方面,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消费者对于家居的品鉴力和品质需求都在不断地提升,他们很希望了解全球各地家居风格以及家居新品,而我们作为一个流通企业正好可以搭建这样一个看世界的平台”。

3

  据他介绍,活动将重点展示的风格有中式、美式、东南亚式以及欧式,这些风格基本上覆盖90%以上的全球主流家居风格。可以说,只要消费者在活动期间进店,几乎就做到一天看遍全世界家居。

  不仅充满风情和设计感的家居产品魅力十足,本次活动又一值得期待的亮点莫过于全球家居小姐的现场助阵了,红星美凯龙泉州商场在活动现场更是组织走秀活动,相信时尚美女与高品质家居的组合将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惊喜还远不止如此,本次活动的爆款商品更是把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给了泉州的业主朋友们,活动现场多款热卖家居饰品、特供商品与消费者见面。活动的高潮莫过于奢华饰品施华洛世奇水晶惊喜送出。上述负责人说,“来红星美凯龙泉州商场,消费者不仅仅可以看遍全球家居,更可以体验全球家居,消费全球家居”。

 

房产资讯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